香港泛民立法会议员去留明天公布

字体大小:

决定15名香港民主派议员去留的民调结果将在明天(29日)公布,而这项民调最终收到约2500份成功样本。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负责民调的香港民意研究所副行政总裁钟剑华昨天说,民调目前仍在处理数据及分析阶段,估计最迟明天可将报告交予民主党,届时会告知公众。

钟剑华称,本次民调进行过程顺利,虽然遇到不愿意接受访问的市民,但是数量不多,并认为是预期中的事。

泛民政党民主党议员林卓廷说,民调报告会在明天收到,也已经邀请公民党、工党张超雄、毛孟静及邵家臻等参与民调的议员,同场听取分析,并在同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公布决定。

林卓廷说,若没有过半数支持者倾向离任或留任,会作“政治决定”,并称要考虑的因素一早已考虑,相信收到报告时不需太长时间决定去留,但希望他们最后有一致看法。

另一个泛民政党“人民力量”议员陈志全说,自己在2016年参与选举,取得民意授权四年的任期,现已功成身退,相信大部分支持者都认为他不应该延任。

泛民议员毛孟静则认为,留任是“两害取其轻”,相信未来一年总会有民主派人士留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