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宫廷菜”被吐槽不如校食堂 店家:觉得不值我们也没办法

人均298元人民币的“北京宫廷菜”厉家菜被博主吐槽不如学校食堂。(图片来自微博)
人均298元人民币的“北京宫廷菜”厉家菜被博主吐槽不如学校食堂。(图片来自微博)

字体大小:

在网上有百万粉丝的几名博主日前去北京有名的厉家菜就餐,并对这家号称“宫廷风味菜”的餐馆表达了失望,其价位和食物图片也引发网民热议,被形容为继王府井狗不理包子后的又有一家“老字号招牌”被砸。厉家菜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他们觉得不值,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行。

综合澎湃新闻和《西安商报》报道,据了解,这家号称“宫廷风味菜”的北京老字号餐馆曾在去年被评为米其林一星,并声称选料精,做工细,且不许点菜,“餐厅做什么就吃什么”,并有不同价位套餐。
 
有博主发帖表示厉家菜环境、菜色都很次,是“非常糟糕的体验”,并戏谑“这是米其林一星水准,那学校食堂应该都是二星起步”。

厉家菜一名厉姓工作人员受询时表示,“他们吃的是最低的标准(每位298元人民币,约60新元),他要觉得不值我们也没有办法”。

对于有人评价食物口感不佳,餐厅工作人员称,食物口感没有具体的衡量标准,别人的评价不能代表餐厅真实水平。

该餐厅的回应也被网民批评“是‘您爱吃不吃’的气质”,危机公关水平直追狗不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