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国台办回应“台湾拒购大陆疫苗”:利用疫情进行政治操作 未把民众福祉放心上

字体大小:

大陆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应“台卫生部门主管称‘不会购买大陆疫苗’”一事时表示,民进党当局除了利用疫情煽动对抗、进行政治操作、图谋一己私利外,从来就没有把台湾民众的福祉健康、生命安全放在心上。

根据中新网报道,有记者在今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提问,台卫生部门主管陈时中日前称,“不会购买大陆疫苗”引发争议,大陆方面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称,这个人的这番言论再次证明,民进党当局除了利用疫情煽动对抗、进行政治操作、图谋一己私利外,从来就没有把台湾民众的福祉健康、生命安全放在心上。

据早前报道,台湾卫福部长陈时中日前就台湾的疫苗采购计划表示,安全是最优先考量,确定不会选择中国大陆制疫苗,目前也没有计划公费购买中国大陆制疫苗,并指过去对岸的药物与疫苗问题很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