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潇男首获探视 律师:其略显憔悴

字体大小:

中国女企业家耿潇男遭刑事拘留21天后,昨天首度获准见律师。港媒引述她的委任律师尚宝军说,耿潇男较以往憔悴,且拘留初期被密集提审。

据香港电台报道,尚宝军昨天与耿潇男的会面时间约40分钟。

尚宝军说,耿潇男明显较以往憔悴。耿潇男也告诉他,遭公安带走初期,几乎每天接受密集提审,至今已近20次。

曾为异见人士奔走呼声的耿潇男,9月初被指涉嫌“印刷、销售非法出版物”的“非法经营罪”,而遭北京警方拘留。

尚宝军表示,昨天与耿潇男讨论控罪的细节,包括具体涉及的出版物、数量、时间跨度等。

由于冠病疫情关系,律师须先上网预约才能与当事人会面。尚宝军透露,他是经过六次网上预约,才首度获准探视。

他推测,中国国庆假期后,官方应会决定是否批准警方逮捕耿潇男。而他会在假期后尽快约见耿潇男,为她申请取保候审。

公开资料显示,耿潇男是中国出版人、电影人,历任中国天画画天影业的首席执行官、瑞雅书业总编辑,现任传奇天辉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