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长:为应对大陆空军同比增20%飞行架次

字体大小:

台湾国防部长严德发昨天(9月30日)在视察空军联队时指出,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台湾空军飞行员约增加20%的飞行架次与时数。

据《自由时报》报道,严德发视察时听取飞行员针对近期空军年度重大操演整备情形实施简报。严德发指出,大陆从年初以来各项军事行动破坏区域和平稳定,成为麻烦制造者。为确保台湾自由民主主权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台湾空军飞行员约增加20%的飞行架次与时数,大家非常辛苦,但这一切非常值得。

严德发说,因应当前区域情势,台湾军方不挑衅,不升高冲突,不引发事端,但是也不怯弱,不怯敌。军方目前依照经常战备时期突发状况处置作为,均能适切处置得宜。

他期勉飞行员们,在既有的基础之上提升战术作为,藉由各项演训任务,将心得与体认作为战术精进的参考,秉持“仗在那里打,部队就在哪里训”的原则,结合战场景况训练,发挥以弱击强,以寡击众,以少胜多的关键可恃战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