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台骀山景区发生火灾致13死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台骀山景区在晚间闭门歇业,安保人员在外值守。(中新社)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台骀山景区在晚间闭门歇业,安保人员在外值守。(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十一”黄金周假期第一天,山西太原市一座景区发生火灾,造成13人死亡,15人送医救治。

综合央视新闻和《新京报》报道,事故发生在今天下午,事发地点位于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的冰灯雪雕馆。有来自山西太原的网民称,事发时现场冒出大量黑烟。

根据新浪新闻微博的消息,景区回应称,是线路问题导致火灾,明天将停业检修,后天恢复营业,对游乐设施没有影响。

搜救工作已经完成,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善后工作同步展开。

山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微博上公布,事发后省长林武、省委省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太原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员都去了现场,成立救援部展开救援。现场送医救治的15人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台骀山景区从今天至本月8日举办民俗大庙会。景区上个月27日透过微信为大庙会进行宣传,节目包括拥有千人表演团队的《梦回太原》室外大型实景表演呈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