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选举民调:朱立伦胜韩国瑜

字体大小:

民调显示,下一任国民党党主席人选中,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支持度最高,其后则是前高雄市长韩国瑜。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上任之后推动党务改革,并成立改革委员会,打算从组织、两岸路线、财务等方面作出改革。ETtoday新闻云10月4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有高达52.7%民众不认同国民党的改革方向;而下一任党主席人选中,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支持度最高,其后则是前高雄市长韩国瑜。

调查显示,52.7%民众不认同国民党的改革方向符合人民期待,当中“不太认同”的占26.2%,“完全不认同”的占26.5%,仅有30.6%民众认同国民党的改革方向符合人民期待。

明年国民党党主席将进行改选,目前已有多位人士可能投入明年国民党党主席的战局。根据调查,目前最多民众支持朱立伦(26.8%),其次为韩国瑜(15.7%)、江启臣(6.4%)、周锡玮(4.8%)、马英九(4.6%)、洪秀柱(3.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