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就暂缓执行TikTok下载禁令裁决提出上诉

美国政府昨天(8日)在法庭文件中表明,他们正就法官做出暂缓实行TikTok下载禁令的裁决提出上诉。(彭博社)
美国政府昨天(8日)在法庭文件中表明,他们正就法官做出暂缓实行TikTok下载禁令的裁决提出上诉。(彭博社)

字体大小:

美国政府昨天(8日)在法庭文件中表明,他们正就法官做出暂缓实行TikTok下载禁令的裁决提出上诉。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司法部说,他们已就上诉裁决,向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

美国法官上个月底做出暂缓执行上述禁令,而在这项禁令下,美国苹果和谷歌公司不得提供新TikTok下载服务。

白宫认为,TikTok构成国家安全问题,因为中国政府可能从获取1亿名TikTok美国用户的个人数据。

任何涉及TikTok在美国完成的交易需要经过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查。

美国公司沃尔玛和甲骨文正就持有新公司TikTok Global的股份进行谈判,而新公司将监督TikTok在美业务。

不过,报道称,这项交易的关键条款,包括谁将拥有多数股权,仍存在分歧。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提到,任何交易都需要得到中国的批准。

中国8月宣布,他们修订了禁止与限制出口技术目录,新增内容将可能影响TikTok的出售流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