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对18个国家地区的铝板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台湾位列其中

字体大小: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昨天表示,在确定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价值19.6亿美元(26.59亿新元)的铝板产品被倾销到美国后,美国将对这些产品征收新关税。其中,台湾被列入名单,而中国大陆则没有在上述名单。

根据路透社报道,他向福克斯商业新闻频道(Fox Business Network)表示,将立即对德国和巴林等国和地区的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尽管美国商务部只是初裁认定了这些国家产品的倾销行为。

他说,巴西、克罗地亚、埃及、希腊、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阿曼、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南非、韩国、西班牙、台湾和土耳其也受到影响。

罗斯说,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在明年2月做出最终裁决。

他说,中国大陆不在上述名单上,美国已经对中国大陆的铝产品征收关税。中国产能过剩,导致中国铝业产能、产量和市场份额“人为”扩大,并在美国市场低价倾销。

罗斯说,对德国征收的关税最高,为52%至132%,其次是巴林,税率为个位数。

他说,在大流行期间,美国对房车和船只等产品的消费增加,铝板定价的重要性上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