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央视或今天播放台谍窃密新闻

字体大小:

香港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中国大陆官媒央视将在今天(11日)播放国家安全机关公开台湾间谍窃密活动的新闻。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网传消息指,西北大学在官网发布通知,央视昨天将播放上述新闻,要求安排师生观看。

不过,有最新消息称,该新闻专题改在今天播出。

《联合早报》在网上找到疑似报告相关信息的网页链接,但相关网站出现“您访问的页面未找到”字句。

有网民提到,昨晚的央视《新闻联播》并没有如之前预报的台湾间谍案的“重大消息”,并称“有通知说,原推荐收看的节目,要顺延一天。难道是避开双十节?”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在双十节演说提到,维持两岸稳定是双方共同责任,愿在对等尊严下与对岸对话。

中国大陆涉台学者刘国深对此认为,民进党当局至今始终缺乏的是,面对“两岸同属一个国家”的诚意和勇气。

刘国深告诉台湾中央社,蔡英文演说的两岸关系部分,主要诉求对象似乎是美国人和台湾内部的独派。

他认为,民进党当局如果真心想要实现两岸双赢,就要学会换位思考,准确理解大陆方面的感受,少说火上浇油的话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