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事件:10人被捕

字体大小:

中国云南文山警方就网民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事件展开侦查,并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

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昨天(10日)在官方微博通报,文山警方上个月20日接到网民举报称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随即立案侦查,该案已告破。

警方经调查后发现,网传视频内容是以代某(四川江安人)、李某(广西陆川人)为首的网络色情直播犯罪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在四川、广西等地组织色情直播表演,贴文所称“文山初一女生”是代某的前女友张某燕(20岁、四川长宁人)。

文山警方在四川和广西警方的支持配合下,先后在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和广西自治区百色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包括五男五女,均为成年人。

10名成员已被文山警方全部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中国澎湃新闻早前报道,一名裸体男子在视频中,疑似对女生性侵,女子不停哭叫,画面中还有另外两名女孩站在旁边。

这段疑似性侵视频及截图后来在网上流传,视频也出现在一款手机软件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