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和”事件主角李红重返中国央视主播台

“求和”事件主角、中国央视节目主持人李红在时隔一个月后,前天(10日)再度继续播报节目。(央视截图))
“求和”事件主角、中国央视节目主持人李红在时隔一个月后,前天(10日)再度继续播报节目。(央视截图))

字体大小:

“求和”事件主角、中国央视节目主持人李红在时隔一个月后,前天(10日)再度继续播报节目。

求和事件发生后,有传言指李红遭到官方封杀,而李红再度公开亮相,意味着她已“安全着陆”。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李红当晚回到《海峡两岸》最新一期节目上,看似未受影响,继续播报节目。该集的主题为《依托祖国大陆,台湾才能更好发展》。李红在节目上和来自北京及台北的来宾就“两岸关系持续紧张,将对台湾经济产生哪些影响”为话题,进行探讨。

李红上个月在央视的涉台时评节目《海峡两岸》,点评国民党前副主席王金平将赴中国大陆参加第十二届海峡论坛时,荧幕出示字幕点评:“台海兵凶战危,这人要来大陆求和”。

这个点评旋即在台湾激起反弹。国民党批评大陆不友善,要求李红道歉,李红缓颊解释“求和”是“寻求和平”但不道歉。不过,国民党以李红未对求和事件道歉为由,决定取消出席在厦门举行的海峡论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