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此时公布台间谍案 国台办:依法打击渗透破坏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媒体日前揭露了四起台湾间谍案,引发社会关注,中国大陆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今天(1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国台办对有关情况非常关注。经向有关部门了解,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开展“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民进党当局及其间谍情报机关针对大陆的情报渗透破坏活动。

据海外网报道,朱凤莲说,近一个时期以来,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加紧与外部反华势力勾连,频频制造事端,大搞“台独”分裂活动,严重危害两岸和平和台海局势稳定,严重危害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朱凤莲强调,台湾有关方面应当顺应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不要做损害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事。

中国中央电视台自上个星期天报道国安机关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案件后,连续三天在《焦点访谈》节目播出台湾屏东县枋寮乡乡政顾问李孟居“台独势力干预香港事务”、民进党前主席卓荣泰助理郑宇钦“策反大陆人员、挑拨大陆与其他国家关系”的自白影片,昨晚再公布蔡金树和施正屏的犯罪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