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藏党委书记:各族更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字体大小:

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提到,西藏官方坚持智志双扶,既“管肚子”更注重“管脑子”,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理性对待宗教,依靠勤劳双手改变贫困落后面貌,各族群众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吴英杰今天(15日)在国新办记者会上说,通过四年多的努力,到2019年底,西藏74个贫困县区实现摘帽,贫困人口人均纯收入从2015年的不到1500元(人民币,下同,302新元)增加到2019年的超过9300元。

据中国网发布的文字实录,吴英杰公布,西藏全区脱贫攻坚从今年起由集中攻坚阶段全面转入巩固提升阶段。

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也在会上说,官方就如何在脱贫中能够把文化、建筑、劳动方式、生活方式包括语言有机地结合起来,做了大量的工作。

齐扎拉举例称,当地学校教育有保护和使用民族语言的做法,每座寺庙都可以看到藏文版报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