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挺反修例港青餐厅被泼粪

位于台湾台北的“保护伞”餐厅今天中午被人泼鸡粪,柜台、餐具有鸡粪。(自由时报)
位于台湾台北的“保护伞”餐厅今天中午被人泼鸡粪,柜台、餐具有鸡粪。(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台湾台北一家为香港反修订《逃犯条例》抗争运动青年提供庇护的餐厅,今天(16日)被人泼粪。

综合台湾《联合报》和《自由时报》报道,台湾警方公布,事件发生在中午时份,被泼粪的“保护伞”餐厅当时有三、四组客人用餐。

报道称,一名持装满鸡粪水桶的男子这时闯入这家餐厅,直接将鸡粪泼洒在柜台,导致柜台与柜台内的餐具,满满是鸡粪,员工也受到波及。男子随后转身徒步往巷道内逃窜无踪。当地警方就此事调阅监视器进行追查。

餐厅大约下午1时30分在面簿上公布,因“紧急原因”,今明两天暂时未能营业。

这家餐厅由替香港反修例抗争运动担任义务律师的黄国桐协助开设,今年4月19日正式开业。

其开设的目的是为了支援流亡台湾的示威者和照顾其亲友需要,帮助他们申请在台工作证并提供工作机会,让这些示威者可以在台合法工作和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