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活动降温 港警拆总部外水马

位于旺角的香港警察总部外的水马18日晚上被移除。(互联网/香港01)
位于旺角的香港警察总部外的水马18日晚上被移除。(互联网/香港01)

字体大小:

自去年发生反修例冲突以来,香港不同警署及政府机关都以水马围封,慎防示威者冲击。

据香港01报道,随着示威活动降温,暴力冲击场面减少,多次成为示威者围堵目标、位于湾仔军器厂街的警察总部,昨晚(18日)率先移除约两米高的水马阵,被遮掩多时的行人路重现,但之前被人移走的栏杆尚未修复。

香港警方从去年起在政总、特首办、礼宾府及警总门外加强布防,架设多个约两米高的大型水马。

由于示威活动持续,“水马阵”之后一直没有移除。摆放在警总外一年零三个月的水马昨晚终于被移离,多名工人到场放走水马内的水,用起重机将水马逐一搬上货车,现场有警员戒备。

消息指,各区警署水马也会陆续移走,各区会视个别情况自行安排。至于政总、中联办等则暂不清楚有何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