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旗下平安海外完成8.75亿美元私募股权基金募集 获GIC等参与

字体大小:

中国平安保险周一(18日)宣布,旗下主要海外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海外控股成功完成两档私募股权基金募集,共募集资金8.75亿美元(约11.88亿新元);其中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瑞士的Montana Capital Partners(MCP)为锚定投资者。

据路透社报道,平保称,完成募资的为平安海外私募股权优选基金和平安海外私募股权基金(合称“该基金”),为平安海外控股首批专注海外私募股权项目的旗舰产品。

“这象征着平安海外控股从平安集团内部投资平台,向第三方资产管理机构战略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平安海外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恺称。

GIC首席私募投资官朱勇勤表示,GIC在波动加剧的经济环境中仍旧坚持审慎投资,以获取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收益。

平安海外私募股权优选基金是通过私募二级市场交易模式成立的基金,投资组合中包括多家北美和欧洲顶级私募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权益。平安海外私募股权基金旨在捕捉平安海外全球私募基金管理人关系网络,所带来的跟投投资机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