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两名中国个人和六家实体列入黑名单

字体大小:

美国周一表示,将两名中国个人和六家中国实体列入黑名单,因他们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航运公司(IRISL)有业务往来,并在某些情况下帮助IRISL逃避美国的制裁。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院称,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包括:仁达投资控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仁达航运、Delight Shipping Co, Ltd、Gracous Shipping Co.Ltd、Noble Shipping Co.Ltd和Supreme Shipping Co.Ltd。

在一份声明中,美国国务院还表示,将Reach Holding Group(Shanghai)Company Ltd执行长陈国平,和该公司总裁何毅(音译)列入了黑名单。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声明中表示:“今天,我们再次向全球利益相关者发出警告:如果你与IRISL做生意,你将面临遭到美国制裁的风险。”

美国国务院对这六家实体提出了多项指控,其中包括提供与伊朗航运业有关的“重要商品或服务”,还指控仁达投资控股集团和其旗下的仁达航运帮助IRISL及其子公司逃避美国的制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