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同佳案死者母亲希望嫌凶周五前赴台自首

字体大小:

港女命案死者潘晓颖的母亲期望嫌凶陈同佳珍惜为他认罪求情的机会,尽快在本周五(23日)之前到台湾投案自首。

据香港电台今天(20日)报道,潘晓颖的母亲在香港政府总部外,念出致函保安局局长李家超的公开信。

潘晓颖的母亲提到,陈同佳仍未动身前往台湾,住在香港警方的安全屋里。

她要求香港当局马上“释放”陈同佳,让他到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办理签证,并认为香港刑侦人员应尽快将疑犯的口供及证据交予台湾。

信中提到,台湾已多次作提示,让陈同佳可尽快投案,但香港当局并没有特事特办,又提到2016年的石棺藏尸案中,台湾特事特办与港警合作,已成功引导疑犯。

潘晓颖的母亲在提到女儿被弃尸荒野时,一度感触,语带哽咽。她说,如果受害人是李家超的儿子,李家超一定会比她更伤心,同样会要求陈同佳到台湾投案,并促请李家超正视问题,不要再官腔回应。

另一方面,协助陈同佳的牧师管浩鸣证实,陈同佳到目前为止都未能取得入台签证,正等候台湾律师的消息。管浩鸣说,当时接获台湾当局的回复是“暂时不能接受申请”,并称对方没有要求申请人亲临柜台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