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栋5G智慧大厦揭幕 提供极速网络等服务

字体大小:

香港首栋5G智慧大厦揭幕,用户进出大厦及工作单位、乘搭升降机等均无须钥匙及密码锁,大厦的每一个单位均为稳定的5G移动讯号覆盖,为租客提供极速数据网络及一系列智能配套服务。

据中新社报道,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等今日(22日)以在线直播形式揭幕香港首幢5G智慧大厦。这栋位于观塘骏业街46号的非住宅5G智慧大厦,在用户进出大厦及工作单位、乘搭升降机等时,均无须钥匙及密码锁,可运用大厦配置的专属手机应用程序(APP)操作即可完成。对外来访客,大厦用户更可遥控分享到访权限,省去访客登记的步骤,令大厦管理日常运作更加简单便捷。

此外,整幢大厦的每一个单位均为高速稳定的5G移动讯号覆盖,为业户及租客提供极速数据网络及一系列智能配套服务。

中移香港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帆风介绍,今年是香港5G发展元年,中移香港还将利用在香港地区高速率、广覆盖的5G网络,为企业推出垂直应用及解决方案,利用5G赋能千行百业,推动5G产业链融合及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