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同佳案:牧师称嫌犯无法今天赴台

字体大小:

协助港女命案嫌犯陈同佳的牧师管浩鸣在谈及陈同佳何时赴台时说,问题不是陈同佳不愿到台湾,而是暂时无法取得签证,因此无法在今天(23日)成行,陈同佳也十分无奈,希望死者潘晓颖的母亲能明白和理解。

据香港电台报道,管浩鸣透过传媒联络群组说,陈同佳到台湾自首的意愿一直没有改变,潘晓颖的母亲最近表示愿意为他求情,是非常好的事。

管浩鸣提到,律师团队正努力跟有关部门协商,包括已大约七次致电“单一窗口”,也会从不同途径解决问题,希望能尽快解决到台自首的入境安排。 

潘晓颖的母亲曾多次促请他到台湾自首,最迟今天起行,否则不会为他求情。她对于仍未能为女儿讨回公道感到难过,表示愿意做中间人,落实陈同佳赴台安排,希望香港及台湾警方能尽快与她联络。

另据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在陈同佳申请签证赴台投案前,台湾当局坚持要求港台两地警方见面,并交换证据与敲定出行细节。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陈同佳需要亲自申请签证,并将获得特别旅行证件,并非发给游客的签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