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唯有中华民国持续存在 才是消弭台独的唯一出路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党主席江启臣今天(23日)对中国大陆喊话,称文攻武吓只会让两岸距离越来越远,唯有中华民国持续存在,才是消弭台独的唯一出路。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江启臣今天在出席“抗战胜利暨台湾光復75周年与侨胞有约活动”致词时说,八年对日抗战造成千万人伤亡,最终赢得胜利,终结台湾被日本半个世纪的殖民,所以光復节是很有意义的日子,对全体中华民族而言,象徵自鸦片战争以来的百年国耻走向再復兴,海外华侨是忠实后盾更参与每一次民族重建的过程,“国父革命获得华侨力挺,倾全力捐输,且在海外建立组织,赢得最终武昌起义成功,因此国父曾说华侨是革命之母。”

江启臣强调,国民党已通过多项改革提案,未来会继续为了捍卫中华民国与守护民眾权益而奋战,也欢迎侨民提出各种建言,一起为了中华民国而努力。

国民党昨天举办光复节研讨会,有独派团体在场外抗议,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对此说,“要台独的去找蔡英文,要捍卫中华民国请来找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