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销量反弹 奔驰生产商提高盈利预测

字体大小:

世界10大汽车制造之一的德国公司戴姆勒调高了全年利润预测。随着在中国的销售表现强劲,成本削减措施开始见效,这家梅赛德斯-奔驰豪华汽车生产企业上个季度利润反弹。

根据彭博社报道,戴姆勒现预计息税前利润将与上年同期持平,修正了此前下降的预测。该公司预计行业自由现金流会显著增加,但也警告,由于疫情,集团收入将大幅下滑。

该公司更为乐观的利润展望进一步证明全球汽车行业正在复苏。宝马和特斯拉等公司之前已经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雷诺汽车周五报告销售额超出预期。

经历了疫情引起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的暴跌后,戴姆勒的形势并没有担心的那么糟糕,主要原因就在于其最大市场中国的迅速反弹。标普全球评级等研究机构认为,中国将是首个回到2019年销量水平的市场。

戴姆勒在法兰克福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涨2.5%,推动斯托克600汽车及零部件指数上涨1.5%,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和雷诺等涨幅居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