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警发现18年前杀害中国留学生的疑似凶手DNA

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日警发现18年前杀害中国留学生的疑似凶手DNA(网络截图)
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日警发现18年前杀害中国留学生的疑似凶手DNA(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一名中国留学日本的学生18年前在东京被杀,案件一直悬而未解。日本警方日前在案发现场附近的路上,用最新鉴定技术提取到了疑似凶手的DNA。

据海外网引述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2002年11月,日本的东京杉并区下井草三丁目“太平庄”发生了命案,当时年仅22岁的中国留学生许振勇被人残忍杀害。根据检查结果,许振勇胸部和腹部被刺十几刀,失血过多而亡。该案件并未及时破获,凶手仍在潜逃。

日媒称,日本警视厅从2019年开始使用这种最新鉴定技术。警方日前在当年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了疑似凶手逃跑时留下的血迹。血迹并不是死者的A型血,警方已成功提取出DNA,并认为凶手受伤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日本警方还未发现在数据库中发现符合条件的人,正在以新手段继续追查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