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务员传因不满同事 向饮用水投母猪发情激素

字体大小:

中国山东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据传因对干部任用不满,网购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自2017年8月起,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致多人身体健康受影响。针对此事,乳山市公安局指确有此事,正在调查,案件定性处理完会发布通报。

综合微博账号“潇湘晨报”、封面新闻等报道,2019年7月,乳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对统计局工作人员于某进行立案侦查。经查实,于某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正依法审理中,将对涉事人员依法从严查处,有关情况将依法依规对外公开。

乳山市统计局有工作人员告诉媒体,确有投毒一事,但网上传言夸大其词了。乳山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了解到投放物质是一种激素。但是否是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则还不清楚。“网上那个帖子我看到了,有一定的夸大和编造虚构的内容。”

一名知情人士说:“(作案人是)科室的一个普通的工作人员,也不是领导或负责人。”该知情人士称他见过这个人,但接触很少。此外,他还提到,赔偿工作都是在进行,可能进行地比较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