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宣布放宽中国旅客限制后飞机票价飙升

9月24日,乘坐中国东方航空班机直飞上海的旅客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接受登机前的体温检测。(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9月24日,乘坐中国东方航空班机直飞上海的旅客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接受登机前的体温检测。(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放宽对中国旅客的限制后,中国城市直飞我国的票价纷纷上涨,其中上海飞机票价飙升超过一倍至2300多元。

我国昨天宣布从下周五(11月6日)起单方面解除对中国的边境限制,中国旅客可来本地正常旅游,检测呈阴者抵境后无须隔离,但须遵守防疫措施,来新时也只能乘坐直飞航班。

根据机票搜寻网站天巡网(Skyscanner),11月全月有12天可从上海或广州直飞来新加坡,从北京直飞我国的航班则要等到明年1月。我国宣布放宽限制后,直飞航班的票价大部分都上涨。

shanghai-5.jpg
新加坡放宽对中国旅客的限制后,下个月6日从上海直飞我国的机票价今早飙升至2300多元。(Skyscanner网站截图) 

以广州为例,放宽限制后从该城市飞往我国的首趟航班是8日早上的酷航航班,昨晚售价1028元,今早则微升至1082元。

从上海直飞我国的航班则非常抢手,6日唯一一趟直飞航班由酷航提供,昨晚显示的票价是1059元,今早10时多已激增至231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