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风入院“神隐”42天 湖北省长王晓东露面

王晓东(中)在武汉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湖北发布”微博)
王晓东(中)在武汉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湖北发布”微博)

字体大小:

自9月下旬起就没有公开露面的湖北省长王晓东在“神隐”42天后首度亮相,在武汉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据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湖北发布”前天(2日)发布的消息,当天上午,湖北省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登记过程中,应勇、王晓东回答普查员询问。随后,普查员将相关信息录入普查系统,核对无误后实时上传至国家数据采集平台。

这是王晓东“神隐”42天以来首次亮相,“湖北发布”还在报道中附上了现场照片。

此前有中国媒体人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王晓东疑似因最近大半年工作压力太大,在9月参加湖北省抗疫表彰大会后不久突然中风,住院治疗。

湖北省政府官网的资料显示,王晓东上一次露面是9月21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武汉今年初暴发冠病疫情后,湖北当局曾被批评抗疫不力,王晓东的抗疫表现也备受争议。

在武汉“封城”期间,王晓东一度对外声称物资储备和市场供应充足,可武汉和湖北很快传出医疗物资严重告急。他也在一场湖北省疫情防控发布会上,接连出现口误,被中国舆论严批草率和不负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