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字体大小:

蚂蚁集团今天早间在港交所公布了退回申请股款安排。蚂蚁集团在公告中称,H股首次公开发售及H股上市将不会按照招股章程所载的时间表进行。 因此,宣布有关退回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的安排。

综合澎湃新闻和《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连同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以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其中,于今天就全部或部分不获接纳申请(根据本公司已经进行的初步抽签和分配确定)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第一 批退回”);

此外,于本月6日(周五)就全部申请(只限于第一批退回项下尚未退回部分)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第二批退回”)。

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昨晚在内部会议上说,保守估计蚂蚁重新上市的时间要被推迟半年左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