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退出双十一大战 网友质疑另类营销

字体大小:

中国电商全力备战双十一购物节之际,网购平台网易严选昨晚(4日)突然宣布退出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不做复杂优惠玩法,并将推出“价保1整年”商品。

网易严选官方微博昨晚发文称,“网易严选退出双十一大战”,并表示“我们要退出的是这个鼓吹过度消费、为销售数字狂欢的双十一”。

网易严选称,“今年双十一,我们不做复杂优惠玩法,我们为你们搞定了全年最大力度补贴。没有养猫盖楼、组队PK、手势地图,我们为严选双11当天准备的商品是全年抄底价,一些商品还能‘价保1整年’”。希望大家“走好自己的路,不要被复杂玩法套路”。

多年来,双十一购物节销售额虽年年创新高,但各电商平台繁复的优惠规则,一直为人诟病。中国消费者协会昨天提出警告说,双十一活动商品品质问题多,消费者应提防商家促销花招,避开消费陷阱。

对网易严选的此次动作,网友评价不一。有网友表示,“很好,就喜欢这种简单点的”“严选果然是电商界一股清流”;但也有网友表示,“说退出其实没有真退出 坐等这条上热搜 另类营销还顺便踩了一脚敌方电商”“说是退出 结果还不是营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