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抵粤与当地官员会面 郑若骅发文吁把握国家发展机遇

字体大小: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结束访京之行后,今早在广州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及省委书记李希等人会面,今天中午将前往深圳就港深合作与当地官员会面。另外,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强调,律政司也会致力在法律、促成交易及争议解决服务方面推动法律科技,积极参与国家“十四五”规划,投身大湾区建设,把握国家发展的机遇。

根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结束访京之行后,已由北京转到广州。林郑今早在广州珠岛宾馆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及省委书记李希等人会面。与会的还包括中联办副主任仇鸿。

将于今晚返港的林郑月娥,今午将转到深圳与当地官员会面。她昨日透露,在深圳的行程主要关于港深合作,预计在当地停留一至两小时。

另据香港电台报道,郑若骅今天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疫情的出现突显了科技的重要性及优异之处,为配合全球趋势,律政司会继续善用科技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她说,律政司也会致力在法律、促成交易及争议解决服务方面推动法律科技,把握国家发展的机遇,积极参与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国际创新科技中心,打造“一带一路”功能平台,投身大湾区建设,以融入国家发展的大局为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