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寺庙开会学习贯彻五中精神

大慈恩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照片显示,该寺11月6日组织常住和职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五中精神。(大慈恩寺微信公众号)
大慈恩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照片显示,该寺11月6日组织常住和职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五中精神。(大慈恩寺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小:

陕西西安大慈恩寺近日组织全体常住和职工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该寺方丈增勤大和尚在会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引领爱国爱教,加强寺院道风、文化建设,稳步推进佛教中国化进程。

据大慈恩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该寺11月6日组织全体常住和职工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五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题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社论。

方丈增勤大和尚在会上要求,每个人都应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掌握全会精神实质,领会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用全会精神开展工作、指导实践。

他还要求,积极引领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加强寺院道风建设、文化建设,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稳步推进佛教中国化进程。

大慈恩寺是世界闻名的佛教寺院,唐代长安的四大译经场之一,也是中国佛教法相唯识宗的祖庭,唐三藏玄奘曾在这里主持寺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