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与BioNTech的疫苗合作有序推进

字体大小:

复星医药昨(10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于2020年3月获BioNTech授权在约定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产品。

公告称,根据约定,本次合作所涉标的产品为BioNTech基于其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产品。截至目前,BioNTech已评估选择开展临床试验的4款候选新冠疫苗全部包括在本次合作范围中。

疫苗在中国大陆及中国港澳台地区(即“区域内”)的开发和商业化由复星医药产业获授权开展,区域外的开发和分销则由BioNTech和辉瑞合作实施。

公告称,复星医药产业与BioNTech就新冠疫苗在区域内的合作在有序推进中。

辉瑞周一公布,它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共同研发的冠病疫苗,在第三期大规模临床试验中有效性超过90%。这是首个取得初步成功的准冠病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