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冠病疫苗Ⅲ期试验接近尾声 数据好于预期

字体大小:

中国冠病疫苗研发公司国药集团昨天(11日)宣布,在多国进行的疫苗Ⅲ期临床试验现已接近尾声,试验各项数据均好于预期,但并没有为此提供更多信息。

国药集团在微信上公布,集团旗下公司中国生物的疫苗Ⅲ期临床正在阿联酋、巴林、埃及、约旦、摩洛哥、秘鲁、阿根廷等国家顺利推进,接种志愿者超过5万人,样本人群覆盖125个国籍。

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推进疫苗研发,不会省略任何一个研发环节,确保提供安全性最好的疫苗。

集团提到,中国生物在各个国家开展的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充分肯定,多位政要鼎力支持,带头接种疫苗,并对中国生物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及Ⅲ期临床试验充满信心。

国药集团也说,参与临床试验接种疫苗的政要有阿联酋总理阿勒马克图姆、巴林王储萨勒曼,以及埃及卫生部长哈莱。

美国制药商辉瑞(Pfizer)上周一(9日)宣布,初步数据显示,辉瑞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 SE共同研发的冠病疫苗的有效性超过九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