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钱峰雷宣布捐款金额加倍奖励给举报人士

字体大小:

前天(14日)在香港遭人攻击的中国富豪钱峰雷,继悬赏最高1000万港元(173万新元)后,今天宣布将原本打算捐款的金额加倍,全部奖励给举报人士。

绰号“钱多多”的钱峰雷在微博上说,此举的目的是要“让无视国家安全法治的罪犯早日落网,还香港这座城市以安全和安定”,但未提及具体赏金数额。钱峰雷还写道:“若能够提供可靠消息及证据指证幕后指使人士,及在香港成功定罪,可面议获得更高赏金。”

44岁的钱峰雷14日凌晨12时许与48岁方姓男助理遭三人持刀追斩,钱峰雷大腿中刀,随即冲上七人车座驾,逃离现场求救,他的助理则头破血流,留在现场待救,事后两人均清醒送院。

钱峰雷在接受手术后情况严重,但之后出院休息。他的助理伤势一度危殆,经治理后情况稍微好转。警方将案件列作伤人案处理,暂时没有人被捕。

钱峰雷昨天接受香港01的访问时称,不知道袭击者的身份,也没有与任何人发生冲突。报道称,钱峰雷受伤进行手术后,正在休息,声音显得疲累,其后不愿再多谈遇袭一事。

他昨天也微博发文,宣布任何人若能提供可靠消息或证据,可获得最高1000港元的赏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