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研在苏州设企业合作中心 助深度科技公司进军中国

字体大小: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在中新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企业合作中心,帮助新加坡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和纳米科技等深度科技行业起步公司进军中国市场,在长三角地区发掘更多机遇。

新科研和苏州工业园区今早在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年度会议上正式启动中心。这也是新科研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企业合作中心。中心9月已经竣工,目前正在试运营。

中心将支持深度科技企业以苏州工业园区为基点,进行技术科研、产品化及市场化运作。新科研—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委员会每年将两度邀请有兴趣的企业申请入驻中心,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需求和所需监管要求。合作企业既能与新科研联合进行研发,也能借助苏州工业园区的人才和设施,加快研发和商业化进度。

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联合副主席、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在会上披露,目前已有13家企业获批入驻中心,其中九家从事生物科技与医疗技术相关。

许宝琨说,相信新苏双方可通过企业合作中心和江苏自贸试验区赋予的优势,共同研究探索针对生物医药领域的政策和制度创新,推进新中生物医药企业进出口及市场准入便利化,促进各自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