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国际乒联觉得中国是最安全的

字体大小:

国际乒联总决赛19日至22日在中国河南郑州举行,这是疫情以来在中国举办的第一个由国际体育组织批准的、有境外选手参加的国际体育赛事。中国乒协主席、WTT世界乒联理事会主席刘国梁透露,国际乒联考察了很多地方,最后觉得中国是最安全的。

据中共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登的文章,刘国梁受访时说,疫情对体育的影响很大,今年本来有乒乓球世锦赛,有奥运会,结果全部都取消了。

他形容:“国际乒联一直想在世界各地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搞一个国际赛事泡泡,让参赛选手、教练、相关工作人员统一隔离、全员检测合格后开赛,这样的隔离犹如把比赛的所有参与者都装进一个封闭的泡泡里,以此避免病毒在比赛过程中传播。”

据透露,国际乒联考察了很多地方,最后觉得中国是最安全的。

被问及为什么中国率先将乒乓球运动拉回正轨时,刘国梁说,不管疫情怎么冲击,中国的防疫还是全世界最好的。乒乓球运动现在太需要比赛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中国乒协作为国际乒联当中的第一大协会,应该主动把这个责任担起来,当然也具备这方面的条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