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顾问奥布赖恩:微信和TikTok禁令料将通过

美国安顾问奥布赖恩认为,特朗普的微信和TikTok禁令预料将最终“成功”通过。(路透社)
美国安顾问奥布赖恩认为,特朗普的微信和TikTok禁令预料将最终“成功”通过。(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赖恩(Robert O’Brien)认为,总统特朗普的微信和TikTok禁令预料将最终“成功”通过。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向这些社媒发出在美限制令,但被法院阻止。微信和TikTok用户认为,美国政府的做法是基于选举年政治而不是真正的安全顾虑而做出的。

宣布胜选的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已誓言,将重新审查围绕TikTok的安全隐患。

奥布赖恩在越南河内的一个活动上说,美国政府也在留意拥有知名应用程序的中国公司,并指这些应用程序“正在从美国人民那里获取大量数据”。他说:“我们也正在留意这些应用,并可能会采取一些措施。我们必须看总统决定要做什么。”

奥布赖恩还提到,中国必须学会按照国际规则行事,不应表现得像是中国拥有南中国海似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