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网传上海交通停运 官方接连辟谣

铁路上海站官方微博昨晚发出南站现场图片辟谣称,上海南站一切正常。(铁路上海站官方微博)
铁路上海站官方微博昨晚发出南站现场图片辟谣称,上海南站一切正常。(铁路上海站官方微博)

字体大小: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昨晚连夜组织上万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中国社交媒体上关于上海城际交通停运的传言随即四起,过后被证实是虚惊一场。

上海昨天新增两起本土冠病确诊病例,与浦东机场关联的确诊病例随之增至七起。浦东机场昨天深夜召集货运单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一个据称是核检现场人员拥堵的视频在微博上被热转数千次,有网民称因现场有人晕倒导致检测取消。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深夜公布视频,显示机场人员有序排队进行检测,间接回应网络传言。

与此同时,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有消息称上海铁路南站多车停运,车站正进行消杀。另有人转发新闻截图称,上海市省际客运已停运。

铁路上海站官方微博昨晚发出南站现场图片辟谣称,上海南站一切正常。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今早也澄清,网传客运停运的截图,是市政府新闻办今年1月26日发布的消息。目前上海省际客运一切正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