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鸿海赢得谷歌服务器合同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称,台湾公司鸿海计划在其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工厂组装谷歌服务器的关键零部件。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此前称该工厂是将制造业带回美国的关键举动。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说,鸿海决定将该新合同的生产地点定在现有的美国工厂园区,而非在台湾或在中国大陆生产。

知情人士说,这家未被充分使用的工厂应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与英特尔Ice Lake服务器芯片发布时间一致。知情人士补充说,鸿海在建立表面贴装技术组装线,将用于将半导体放置在电路板上。

知情人士说,鸿海能赢得谷歌的业务,是因为该公司是唯一一家能够在美国领土内建立表面贴装技术生产线的合同生产商。另一位熟悉鸿海运营的知情人士说,鸿海在上海上市的云业务部门工业富联将管控威斯康星州的服务器业务。

鸿海的代表证实公司在威斯康星州开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高性能计算能力,但不予透露客户名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