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列台独清单?国台办称这笔帐一定清算

字体大小:

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被中国大陆媒体点名提议列入台独顽固分子清单,大陆国台办发言人今天(25日)不点名表示,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长期以来挑动两岸对立,破坏两岸关系,这笔帐一定会清算。

据海外网报道,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说,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公然挑衅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绝不能容忍,将持续采取精准打击措施,依法严惩“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

对于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是否有具体数字及包括有哪些人,朱凤莲仅回应称,那些涉“独”言论嚣张,谋“独”行径恶劣的“台独”顽固分子,包括在岛内外组织、策划、实施分裂国家活动的首要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必将依法受到人民的审判和历史的惩罚”。

有媒体提问“台独”顽固分子清单何时公布,并提到苏贞昌被媒体点名位列清单,朱凤莲回答说,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长期以来挑动两岸对立,破坏两岸关系,危害台海和平,大家是看得很清楚的,“这笔账是一定会清算的”。

她也强调,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针对的是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绝非针对广大台湾同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