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大纪律部队表态支持《施政报告》

字体大小:

香港六个纪律部队分别发新闻稿表示,全力支持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的《施政报告》。

根据香港电台报道,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表示,警队会按照《国家安全法》赋予的权力,制止及打击所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活动。

海关关长邓以海表示,《施政报告》内容令人鼓舞,特别是推动香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使香港抓紧机遇,发挥独特优势。

消防处处长梁伟雄表示,消防处定必一如以往,竭力履行法定职责,以配合特区政府的政策及施政方针。

入境处处长区嘉宏表示,在国家鼎力支持下,特区政府可专注做好经济民生工作,《施政报告》正好为香港对症下药,凝聚各界,带领香港重新出发。

惩教署署长胡英明表示,惩教署将配合《施政报告》内相关的重要举措,继续为监狱管理引入智能元素,加强执法及防疫能力。

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胡伟雄表示,政府飞行服务队会全力支持特区政府施政,拥护“一国两制”,以专业和承担的态度,为市民提供紧急救援服务,以及支援各执法机关维持治安及维护国家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