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荣耀要超越甚至打倒华为

任正非寄语荣耀团队:坚持奋斗的目标与方向,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创新不动摇,决不允许队伍熵增。(互联网)  
任正非寄语荣耀团队:坚持奋斗的目标与方向,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创新不动摇,决不允许队伍熵增。(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日前将旗下荣耀品牌剥离出公司体系,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说,一旦“离婚”就不要再藕断丝连,他敦促荣耀做华为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超越华为,甚至可以喊“打倒华为”,成为自我激励的口号。

据《华夏时报》报道,华为心声社区11月26日发布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荣耀送别会上的讲话。任正非解释了为什么要剥离荣耀,他指出,华为不能因为自己受难而拖代理商、分销商下水。

任正非解释,华为在美国的一波又一波严厉的制裁下,终于明白美国某些政客不是为了纠正我们,而是要打死我们。华为短期的困难,我们有能力克服。但不因自己受难而要拖无辜的人下水。

他指出,荣耀分布在170个国家的代理商、分销商,会因渠道没有水而干枯,会导致几百万人失业;供应商也因为我们不能采购,而货物积压,销售下滑,拖累股市。因此,荣耀要使干枯的渠道在水源未断时,补充满流水。

任正非指出,荣耀是生产低端产品的,剥离后的荣耀能在智信公司的领导下迅速恢复生产,解决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困难。

任正非说,未来我们是竞争对手,你们可以拿着“洋枪”“洋炮”,我们拿着新的“汉阳造”,新的“大刀、长矛”,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我们对你们不会客气的,你们有人在竞争中骂打倒华为,“他是英雄好汉,千万不要为难他们。”

他寄语荣耀团队:坚持奋斗的目标与方向,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创新不动摇,决不允许队伍熵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