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网络声量超苏贞昌仅次蔡英文

高嘉瑜近来话题不断,连带网络声量也创新高。(自由时报)
高嘉瑜近来话题不断,连带网络声量也创新高。(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近来话题不断,连带网络声量也创新高,在近七天的全台前50名政治人物网络声量排行榜中,超越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高居第二,仅次于总统蔡英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从买房风波、自曝房间照,到出国考察买名牌,高嘉瑜近来屡屡攻占台湾新闻版面,连带使得网络声量也创新高。

capture_Large.jpg
高嘉瑜在近七天的全台前50名政治人物网络声量排行榜中,超越苏贞昌高居第二。(网络温度计页面截图)

据统计网络声量的网站“网络温度计”的统计资料显示,高嘉瑜近七天内累积有约84000篇网络讨论,其中负面评价占了26%,负评比例低于蔡英文的29%和苏贞昌的31%,显示高嘉瑜虽然近来在媒体版面上所涉多为争议事件,但她受伤害的程度仍低于蔡政府在莱猪议题上引发的民怨。

单论立法委员网络声量,高嘉瑜也名列第一,紧追在后的是国民党立委江启臣、蒋万安;但高嘉瑜在代表民众好感度的“好评影响力”得分上,以6.57输给蒋万安的7.1。

若把各阵营潜在的台北市长候选人网络声量拿来一起比较,被视为绿营可能奇兵的卫福部长陈时中在全台前50名政治人物网络声量排行榜中名列第六;蓝营部分蒋万安排名第20,另有已放话参选2022初选的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排名第39,对参选市长始终未松口的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也以第44名上榜;台北市长柯文哲力挺的接班人副市长黄珊珊则上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