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论坛12月举办线上专家研讨会

字体大小:

中国香山论坛主办方宣布,将于12月1日至2日以视频形式,在背景举行专家研讨会。

中国国防部在微信上公布,专家研讨会将设四个分组议题,即亚太安全新形势、面向未来的全球战略稳定、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国际合作、大国关系走向。来自美国、俄罗斯、印度等12个国家的学者已经确认参会。

据澎湃新闻报道,主办方已邀请到美国哈佛大学费正清东亚研究中心前主任傅高义(Ezra Vogel)、美国国防部国际安全事务前助理部长约瑟夫·奈(Joseph S. Nye, Jr.)、俄罗斯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兼执行委员会主席叶夫根尼·布仁斯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战略和防务研究中心荣休教授休·怀特(Hugh White)、日本防卫大学副校长山口昇。

主办方提到,受到冠病疫情的影响,原计划在今年举办的第十届北京香山论坛推迟举行,但北京香山论坛秘书处“为加强学术交流合作”,决定举办这场研讨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