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吁民进党不要把在野党当塑胶

字体大小:

台湾各个县市长执政将近两年,都面临执政期中考,绿营在美猪进口议题上受挫,使得国民党的气势有所回温。国民党主席江启臣29日说,政党政治随时必须接受民众的检验,希望执政党不要把在野党当成塑胶。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江启臣指出,执政是跟自己比,所以如何比现阶段更好,这是县市长对自己最大的压力与期待。选民的检验是不会停,只要当上县市长,民众就会不断的检视,从政的党员每天抱着这样心情来做好施政,将乡亲托付的工作做好。国民党对14个执政县市做民调,结果满意度都非常的高,希望继续保持。

江启臣说,国民党回温的主因为何?施政、执政、监督、从政都一样就是不断努力,或许会遇到困难挫折、挑战,但不能因此就放弃,要继续往人民期待的方向去做,不管执政或在野都一样,代表国民党走向民众所期待的方向;在野党就是把在野的角色扮演好,希望国民党立委真实反映民众的声音,希望执政党不要把在野党当成塑胶。

媒体问及外传2022年最不受欢迎的县市长是陈其迈,国民党是否要再下一城将高雄拿回来?江启臣说,2022年县市长选战,对政党来讲每次选战都是一个检验、都是一个考试,期待成绩比现在更好,但国民党不会设定上限,只是往一个更好的方向前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