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否认有教官为了拍照飞近大陆军机

字体大小:

台湾军方今天(30日)否认,有教官为了拍摄照片飞近中国大陆军机。

据台湾国防部旗下的军闻社报道,空军司令部说,被指飞近大陆军机的王姓教官的各项飞行操作均符合规范及限制。

报道称,空军司令部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外在形势,符合各项飞行规定下,采取严格的飞行教学,“才是提升战力的最佳方式”。

有网民前天(28日)在“靠北长官7.0”面簿专页称,王姓教官多次被投诉情绪控管不佳影响飞安,21日执行搜救任务时,不断以“情绪性语调”辱骂飞行官,并强迫不准接合自动驾驶、不准看机内姿态仪、仅能参考外界天地线。

遭吼骂的飞官在不准看机内姿态仪的要求下,已无法维持正常飞行,而王姓教官还要求在超低空时飞行官下座换人。

王姓教官接手后,因想炫耀飞行技术,在海拔200尺超低高度时,将手脚完全离开操纵系,等于没有人在操控飞机。此外,王姓教官为了对大陆军机进行侦照将飞近大陆军机,两架军机之间的距离约仅0.2海里(300公尺),被检讨时还得意自己飞得多近,技术多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