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82起确诊病例

字体大小:

香港冠病疫情未见好转,当地今天(12月1日)通报82起新增确诊病例,比起昨天(11月30日)通报的76起多。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今天新增本土病例中,有23宗源头不明,来自最大感染群歌舞群组的病例有32起。这使得香港的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396宗。此外,香港今天也有约60宗初步阳性个案。

随着香港疫情加剧,香港和新加坡两地决定再次将“航空泡泡”计划展延至今年12月以后,意味着“航空泡泡”无望在今年内启动。新加坡民航局提到,两地当局将在本月较迟时候决定计划的启动日期。

航空泡泡计划原定11月22日启动,但鉴于香港疫情再现反弹趋势,新加坡交通部长王乙康和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11月21日决定紧急喊停,并说两地政府将在两周内商讨新的启航日期。

在新港航空泡泡计划下,旅游目的和行程不受限,游客也不必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