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举行会议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字体大小:

中国从昨天(3日)起一连两天举办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中国官媒报道,举行这场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的强军思想,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据中国央视新闻报道,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今天下午在京西宾馆接见全体会议代表,并同代表合影留念。

报道称,会议围绕加强党对军队的思想政治领导,着力构建新时代人民军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创新教育理念、内容、方法、力量、工作运行和制度机制,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军队思想政治教育新局面。

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会上强调,要着眼党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军队,牢牢把握构建新时代人民军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的政治方向,始终扭住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的根本,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推动教育模式变革。

张又侠也提到,要强化领导干部身教示范的标杆引领,形成整体抓教、合力抓教的大格局,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中国军方思想政治教育有一个大的提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