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批民进党否认大陆疫苗效力:沉溺于关起门做山大王的快感

字体大小:

冠病疫苗研发近来进展迅速,部分国家陆续宣布接种,但台湾似乎要等到明年第二季才能顺利施打。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对此发文批评,大部分民进党高官还沉溺于关起门来做山大王的快感中,没有认知到国际社会因冠病疫苗发展而产生的重大变化,并呼吁这些人“不要再执迷于大内宣所带来的欢乐,睁开眼睛看看别人在做什么吧!”

根据东森新闻台报道,连胜文昨天在面簿发文说,他能理解民进党高官因保密,而无法告诉民众疫苗谈判的进度,“但我所不理解的是,民进党高官不断的强调‘最快’明年第二季台湾可以开打疫苗,那请问:按照正常速度或‘最慢’台湾什么时候才有疫苗?”

连胜文说,事实上,欧美国家在疫苗的生产及配送上都面临了极大的挑战,何况是台湾?质疑难怪民进党不断的改口疫苗取得时机。

连胜文指出,民进党基于“反中”意识形态,而非科学数据,否认大陆疫苗的效力,那么未来注射了大陆疫苗的人来到台湾,被因政治理由而不予承认,等于这些人没打过疫苗,“那就还要再关14天,就算身体已经有抗体了,也无法解除各种限制!?”

连胜文续指,若有台湾人基于商务需求,在台湾苦等不到疫苗的情况下,跑去大陆或是欧美国家先行注射疫苗,那这些人回台湾,需不需要再继续被关14天?“台湾疫情相对稳定,是因民众的配合与牺牲得来的成果,同样的措施若是在美国,光是要求带口罩,就有人拿枪上街抗议了!但总不能因为台湾民众配合度高,就一直叫大家忍耐吧!”

上述的问题,连胜文认为民进党高官无法回答的原因在于,“他们大部分还沉溺于关起门来做山大王的快感中,没有认知到国际社会因冠病疫苗发展而产生的重大变化!所以我要再度奉劝民进党的大官们,不要再执迷于大内宣所带来的欢乐,睁开眼睛看看别人在做什么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