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停用香港亲建制专页 民建联吁转用微信

字体大小:

拥有逾20万成员的亲建制专页“Save HK”被Facebook停用。民建联则呼吁,群组的成员转用微信。

据《星岛日报》报道,近日有多个群组被Facebook因不同原因而封锁。除了有超过12万名成员的“Tai Po 大埔”专页以外,拥有逾20万名成员的专页“Save HK”也突然被停,管理员随后建立新专页“Save HK 救救香港”,截至今天(7日)下午已有6.4万名成员。

另外,民建联今日下午则在Facebook发文指,“Save HK”群组被关闭,是“震撼爱香港、正常人朋友圈子的消息”。

民建联表示,为避免他们与大家一夜失联,呼吁网民立即关注“民建联香港”的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到朋友圈,通知身边朋友。

上个月,香港一个拥有超过20万名成员的宠物群组“天下猫猫一样猫”被指有人贩卖动物而一度被封闭,遭停用98小时后已获解禁。而有约30万名成员的“小心驾驶(讨论别人驾驶态度)”及近3万成员的“沙田之友”群组相继违反社群守则而被删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